close

DSCN1142  

(沒有拍到完整的QQ)

 

易斯達航空簡介

易斯達航是韓國的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空成立於2007年10月26日

一開始主飛首爾-濟州航線,在2009年底取得國際飛行執照

開始經營馬來西亞、中國、日本札幌、東京的包機航線

2012年易斯達航空投入台北松山首爾金浦航線的航權分配

在3月8日引進目前機隊中可乘坐最多人的7號機(B737-800),有149個座位。同年4月如願獲得航權,並在5月份開航台北-首爾航線。

根據韓國交通部2013年的上半年度評鑑報告,易斯達航空的延誤率稍高,國內線與國際線分別是4.67%與7.81%。

(我去程時沒有誤點,回程時DELAY了半小時~)

原本易斯達航空的班機只有每週飛航三次(週二、四、六),現在易斯達和德威合作後每天都有班機囉!

 

韓「德威航空」和「易斯達航空」,簽署了「代碼共用(codeshare)協定」,將共同飛航首爾金浦到臺北松山的航線。

 

由於金浦和松山機場靠近市區,臺北乘客的滿意度高。透過合作,使雙方具備了價格競爭力,且可以每天運營航班。

 

目前,德威航空每週飛航台北四次(週一、三、五和周日),易斯達航空每週飛航三次(週二、四、六)。

一、三、五、日的班機機上有提供輕食(餅乾)和飲料,二、四、六的班機僅提供飲料(開水與果汁)

     (班機時間皆是下午13:50去早上11:00回)

行李限制:皆附有20公斤行李托運、手提行李7公斤

    (我去和回手提行李都沒有被要求要秤重,不知道是會目測還是其實沒那麼嚴格,但是飛機上很擠最好還是不要拿太多東西)

易斯達航空官網: http://www.eastarjet.com.tw/

 

易斯達航空搭乘心得

這次拉拉兒是星期五出發,星期二回來~

所以去的時候是搭和德威聯航的班機,回來是搭易斯達的班機

搭到聯航班機要注意到松山機場CHECK IN時櫃檯上是寫T'WAY(德威)喔!

(請忽略我媽XD 我只是想拍後面的櫃檯哈哈)

DSCN0508  

DSCN0507  

託運行李囉~我的是後面紅色的去程才7.2KG(回程塞買也只有11嗚嗚)

前面這個是我媽的去程就11KG了阿~~~(回程怕超重很多重的放手提,結果17KG而已)

DSCN0512  

登機啦~網站上說飛機有提供免費輕食~結果竟然是...........餅乾一包

DSCN0521  

回程的時候搭的易斯達班機~

跟德威的班機差不多,座位都是小小的,我身高157~

男生坐可能會覺得很擠腳很卡~哈哈

DSCN1144

三個人一排,左邊三個右邊三個,中間走道很窄只有一個人寬

(照片從官網擷取,但是我搭的沒有漂亮的圖阿QQ)

看得出走道真的很擠吧XD

3外太空  

飛機上的沒有影片可以看喔!建議自己載影片到平板或是帶書來看

飛機上真的好多韓國人~空服員也是韓國人~~~

所以飛機上的廣播會先廣播韓文→英文→中文

我覺得英文有非常重的韓國腔XD

聽得好吃力哈哈~

另外,關於網路上很多人在問的小飛機會不會很晃~

我覺得倒是還好耶!沒有遇到很晃的狀況~

 

雖然座位擠了點,到首爾大概兩個半小時其實也沒很久

加上自己也不是很喜歡飛機餐,所以我覺得易斯達超讚的

以易斯達的價位還有20公斤行李托運~~

不像其他廉價航空還要另外加購,真的很划算喔!

我這次韓國自由行五天四夜機票含稅才7999!

我想下次的首爾自由行我還是選他的!

除非韓亞在促銷更便宜~哈哈

P.S.在易斯達的官網訂機票比跟旅行社訂還貴喔~

      所以建議可以請旅行社代訂機票~

 

 

以上~就是我這次搭乘易斯達航空的心得唷!

若是不介意座位比較擠、沒有飛機餐的人可以考慮唷!

飛到金浦機場真的很棒,人很少出入關都不太需要排隊

搭地鐵到市區也只要30~50分鐘,比仁川機場近

但是若要說缺點也是有~

就是不像仁川機場有很多班機場巴士可以搭

機場巴士雖然價格比地鐵貴

但是真的很方便~很多飯店前都有站

回程也不需要扛著行李搭地鐵

總之,各有優缺點大家自己衡量囉

第一次寫不專業心得文><

寫文章時才後悔照片拍太少了阿~嗚嗚

 

 

DSCN1151  

 

韓文發音教學:

韓文發音1-6個母音與3個子音 (ㅏㅓㅗㅜㅡㅣㅁㄴㄹ)

韓文發音2- 韓文字母的由來+4個子音 (ㄱㅂㄷㅈ)

 

對韓文或是韓國有興趣的人歡迎追蹤FB喔

FB主要發韓劇/韓國/日常相關的短文 每篇都會附上韓文筆記喔~

部落格主要寫比較認真嚴肅的長文這樣~哈哈

FB粉絲專頁-阿敏的韓文札記

 

 

arrow
arrow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