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376.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這個最近在韓國首爾很夯的秘境咖啡廳- CETU

為什麼說它是秘境咖啡廳呢~~~  觀看影音版介紹

因為它的地點實在是太隱密啦!

CETU位於一棟毫不起眼的大樓裡的4樓

外面沒有看到任何招牌

如果用地圖查詢的話會顯示咖啡廳在轉角處

轉角處就是下圖這棟大樓~~~

我們還以為它搬家了在附近轉了好多圈XD

DSCN8402.JPG

然後從旁邊這個門進去~走樓梯到4樓

(右邊門上那個叉叉是說右邊那個門不能開的意思)

DSCN8401.JPG

玻璃門上貼著更改營業時間和公休日的公告

營業時間.jpg

走到4樓一樣沒有看到招牌XD 非常神秘~哈哈

DSCN8398.JPG

牆上貼著候位的方法~登記完姓名、人數、電話之後先到一樓等

因為我沒有韓國的手機號碼就進去問店員怎麼填

店員就說請我們登記姓名和人數後在門口等待

候位.jpg

我是平日一點左右去的,前面只有一組在候位

店員跟我說大約要等30分到1小時

後來我前面那組不曉得是沒接電話還是不等了就直接輪到我們~

所以我大約等了20分鐘而已~這期間還有另外兩組韓國客人來

我聽到她們一邊爬樓梯一邊說:真的是這裡嗎? XD

然後一組不想等就離開了,另一組登記了名字後下樓去等

進去之後呢~要直接到櫃台看菜單 沒有另外的菜單本

菜單只有韓文版的所以我幫大家翻譯了一下~~

(附註: 8.5代表8500韓元,6.5代表6500韓元)

菜單.jpg

DSCN8373.JPG

DSCN8393.JPG

DSCN8394.JPG

DSCN8396.JPG

DSCN8385.JPG

 

這裡最有名的甜點就是調色盤吐司~~~

我也是在ig看到照片被它燒到決定要來踩個點~~哈哈

右下角是草莓優格醬 酸酸甜甜的

水果有草莓、香蕉、藍莓、肉桂蘋果

DSCN8376.JPG

草莓紅茶牛奶~上面有滿滿的草莓

DSCN8380.JPG

當天我們3個人去,點了草莓牛奶、草莓紅茶牛奶、CETU拿鐵和調色盤吐司

草莓牛奶和草莓紅茶牛奶外觀長得一模一樣 哈哈

兩個朋友都一邊喝一邊說:真的好甜阿~~~

不喜歡太甜的可能要考慮一下~哈哈

至於我的拿鐵.....恩.... 就是拿鐵 哈哈 印象中也是偏甜~

然後我一開始很呆 只抹了醬在白吐司上直接吃

大概吃了半片吐司我朋友突然問我妳為什麼不把水果擺上去

哈哈哈~我超沒有美術天分 弄得很醜XDD (然後我的手指有事嗎哈哈

如果大家有去的話可以嘗試塗好美美的顏色再美美的擺上水果~~

DSCN8383.JPG

吐司.jpg

 

整間店裡幾乎都是女生 哈哈

然後不時地會聽見快門聲XD

每一桌大概都先拍了30分鐘 各種角度都拍一輪才開始吃 哈哈

 

 

最後教大家簡單幾句點餐用的韓文~

이거 하나 주세요. (依狗 哈娜 租ㄙㄟ唷) 請給我一份這個

따뜻한거 주세요. (搭得探狗 租ㄙㄟ唷) 請幫我做成熱飲

차가운거 주세요. (差嘎溫狗 租ㄙㄟ唷) 請幫我做成冷飲

얼마예요? (歐ㄖ媽耶唷?) 多少錢?

 

如何去CETU咖啡廳

地址:   서울특별시 중구 을지로3가 95-4 4층 401호

           首爾特別市 中區 乙支路3街 95-4 4樓 401號

搭乘地鐵: 搭乘2號線或3號線至乙支路3街站,從3號出口上來第一個路口右轉

               圖中星星處就是那棟大樓

官網: CETU的Instagram (前往咖啡廳之前可先確認是否有營業唷!)

地圖.jpg

 

韓文發音教學:

韓文發音1-6個母音與3個子音 (ㅏㅓㅗㅜㅡㅣㅁㄴㄹ)

韓文發音2- 韓文字母的由來+4個子音 (ㄱㅂㄷㅈ)

 

對韓文或是韓國有興趣的人歡迎追蹤FB喔

FB主要發韓劇/韓國/日常相關的短文 每篇都會附上韓文筆記喔~

部落格主要寫比較認真嚴肅的長文這樣~哈哈

FB粉絲專頁-阿敏的韓文札記

 

 

arrow
arrow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