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剛好是旅展~想說一定很多人要出國玩所以又火速來分享我的住宿心得啦!

這次去首爾住的飯店是位於 地鐵1號線新設洞站的  天空之晨 MORNINGSKY RESIDENCE 

在入住之前我在網路上都找不太到天空之晨的資訊分享,只有少少幾筆資料

原來是因為他是2013年10月開幕的~還很新喔~~~~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糗事:

一開始我在排行程的時候一直以為新沙洞和新設洞是同一站只是翻譯問題

幸好後來覺得奇怪打開地鐵圖發現~~~哇!!!新沙洞在3號線的新沙站阿兩站搭地鐵可是要花半小時~

 

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天空之晨飯店資訊囉!

入住時間是2014/10/31(五)晚上八點~2014/11/04(二)中午

房型是雙人房,兩小床,非常的乾淨明亮~~

DSCN0580.JPG   

有洗衣機和電磁爐~但是我都沒有使用到,只有用到煮水的水壺~

 

☆客房內洗衣機可以使用,但須先告知櫃台服務人員才方可使用(不須再另付費)

 

DSCN0583.JPG  

浴室雖然小小的但是不會覺得擁擠~(比香港迷你酒店的浴室大多了XD)

裡面有偽裝成乾濕分離的淋浴間XD,他就只有隔開那一點點~~那個玻璃是不能拉動的!

為了環保韓國的飯店是沒有附沐浴乳洗髮精等盥洗用品的唷!! 只有附一塊肥皂和兩條小毛巾、兩條大浴巾(浴室裡有吹風機~)

所以要記得自己準備牙刷牙膏、沐浴乳、洗髮精喔~

DSCN0581.JPG DSCN0582.JPG

 

將將~~~房間雖然小小的,但是有很多櫃子可以使用喔!(對了~房門口也有鞋櫃喔!我沒有拍到鞋櫃)

我每天買回來的戰利品通通都擺到裡面~右邊大格的可以把行李箱放進去比較不占空間喔!

但是我行李箱也都是攤開擺在地上啦哈哈~因為東西拿來拿去收起來好麻煩

 

 

DSCN1132.JPG  DSCN1134.JPG

 

床和櫃子之間走道的寬度差不多就是行李箱的高度~我的是20吋的行李箱

 

DSCN1130  

冰箱也蠻大的~冷藏在上面、冷凍在下面

DSCN1135.JPG   

 

另外,飯店里有免費WIFI,不需要密碼即可使用,訊號非常好唷!

入住時不需要押金,向櫃檯人員出示護照即可!我去的時候櫃台小姐看到護照就直接跟我說中文

之前爬文看到有人說晚上12點過後櫃台人員會不在,但是我住的這幾天晚上12點和早上七點櫃檯也都是有人在的唷!

若櫃台人員不在,大門旁邊輸入密碼就可以進入(鑰匙上的牌子有寫密碼),有一天晚上回去時櫃檯去隔壁小超市買東西,正在研究怎麼輸入密碼他就回來啦哈哈!

 

接下來告訴大家怎麼從地鐵站到飯店唷!

(也會另外分享如何搭地鐵~~很簡單的唷!)

從新設洞站11或12號出口出來都可以,走到飯店差不多5~10分鐘

盡管地圖都印在旅遊手冊上我第一天還是迷路了呀

來來來大家看看~~飯店官網附的地圖長這樣~

出地鐵站之後直直走~但是!!!!!!!!!!!出了地鐵站突然覺得好驚慌阿!

這裡可是五岔路口!!!到底是哪條路直走呢?

本來是認對面是HANA BANK 하나은행 的那條路

結果完全找不到阿~~~~~~他好像搬家了那棟大樓現在空蕩蕩的,還有地圖上的GS25也換位置了!

害我一直找GS25多迷路了10分鐘~哈哈

飯店地圖    

 

 

我幫大家修改成最新的路線圖了唷!

飯店網址給的路線是2號路線,我自己都是走1號路線的!

飯店地圖.png    

附上路上的照片讓大家到了那邊可以更輕易找到飯店

新設洞站的電梯只要往11、12號出口方向就會看到囉!

DSCN0579.JPG

 

出電梯之後,往左邊走~沿著人行道

DSCN1094.JPG  DSCN1093.JPG

接下來要穿過"汽機車右轉道"到中間那個等紅綠燈的地方!

(韓國汽機車的右轉道是另外分出來的,沒有紅綠燈,但是只要有人站在路邊要過他們都會停下來讓路,我本來想說等沒車再過,結果汽車就在斑馬線前停下來讓我們過)

 3.jpg

到了中間之後,左手邊和右手邊各有一個斑馬線,要走右邊那條才對唷!

4.jpg 

看到前面有一棟矮建築,後面是高的就對了!

(矮的那棟原本應該是HANA BANK,我去的時候是沒有任何招牌的~以後可能會有其他招牌)

5.jpg

過了馬路之後,沿著人行道走~很快就會遇到第一個路口右轉(Shinhan Bank)

2.jpg

右轉後走一小段路,第一個路口左轉

如果沒左轉再往前走會看到7-11,如果看到7-11就是超過啦~趕快回頭是岸XD

1.jpg

走進巷子裡之後,左手邊會有一間GS25

 DSCN1081.JPG

GS25的斜對面就是 天空之晨 MORNINGSKY RESIDENCE  飯店啦!

DSCN1079.JPG   

 

以上~就是飯店的住宿經驗,還有詳細的路線、地圖分享囉!

另外飯店的旁邊有一間小超市、GS25便利商店、咖啡店、烤肉店等~

很多東西可以吃喔!我有去附近的烤肉店吃,以後再和大家分享

 

最後快速幫大家整理路線:

新設洞11號出口電梯上來→左邊過斑馬線到中間→選擇右邊的斑馬線→過馬路後直走→第一個路口右轉→第一個路口左轉→飯店就在右手邊啦

 

附上飯店網址: http://www.m-skyresidence.com/main.php

 

 

 

韓文發音教學:

韓文發音1-6個母音與3個子音 (ㅏㅓㅗㅜㅡㅣㅁㄴㄹ)

韓文發音2- 韓文字母的由來+4個子音 (ㄱㅂㄷㅈ)

 

對韓文或是韓國有興趣的人歡迎追蹤FB喔

FB主要發韓劇/韓國/日常相關的短文 每篇都會附上韓文筆記喔~

部落格主要寫比較認真嚴肅的長文這樣~哈哈

FB粉絲專頁-阿敏的韓文札記

arrow
arrow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